新闻资讯

清洁沈阳 市实验志愿者在行动

发布人: 发布时间:2013-10-26

       伴随着料峭的春风,3月23日,沈阳市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学雷锋志愿者们又一次走上了街头,开展“学雷锋志愿日·清洁沈阳”活动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这次活动是按照市创城办、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,以服务社会、奉献爱心为主旨,全面开展清洁沈阳行动。上午10时,活动正式开始,155名学生、家长、教师志愿者们来到公交车站、地铁站,开展擦拭护栏、清洁门窗等志愿服务活动,并对车站和候车廊附近的烟头、纸屑、杂草、塑料袋等可见垃圾进行了认真的清理。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,站牌、栏杆和台阶都焕然一新,志愿者们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予人玫瑰,手有余香”。学校志愿者活动的另外一个重要目的,就是让师生在服务社会、关爱他人的过程中,体验劳动和奉献带来的幸福感。经过这样一次活动,无论是学生、家长还是教师,在为他人创造舒适、优雅的生活环境的同时,更加体验到文明行为对生活的重要意义,也更有信心在创建沈阳文明城市的活动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
辽ICP备10000001号  技术支持:恒昊移动建站